当前位置:

江华:捐赠5500斤新鲜蔬菜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6: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226102300_副本.jpg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 蒋林锋)2月25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涛圩镇蔬菜种植大户任翠府为江华高新区企业捐赠110箱5500斤新鲜蔬菜,助力园区企业复工生产。

下午三点,满载西洋菜的货车开到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该县派驻园区的驻企联络员和企业员工一同将分发到附近几家企业的45箱西洋菜搬下车。明意湖目前已经有530多名员工上班,公司统一开餐,每顿饭都要消耗100多斤肉和100多斤蔬菜。在疫情期间,每天买菜对企业来说都是个头疼的事情。

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阳告诉记者:“现在我们每天到农贸市场去买菜还是非常的不方便,他们为我们送来300多斤蔬菜,真的能够解决我们的燃眉之急,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QQ截图20200226102326_副本.jpg

目前江华正全力推动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已经有99家企业开工复工,返岗的企业员工已经超过1万人。任翠府创办的涛圩镇凤尾种植专业合作社去年种植的西洋菜、西兰花等蔬菜,眼下正值采摘期,今年预计收成60万斤。作为市人大代表、县劳动模范的任翠府也想为企业复工出一份力,他将5500斤有清肺解毒功效的西洋菜送到园区,这些蔬菜将分别运送到贵德集团、丰辉电机、力王高科等17个企业。

“现在这个防疫期间,想到企业出去买菜什么不方便,自己又有一点点菜,尽点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们。”任翠府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