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隔离半月追两周 武警湘西支队战士重启体能恢复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徐成锐 况佳辉 编辑:肖拓 2020-02-26 20:1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 (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徐成锐 况佳辉)2月25日,武警湘西支队执勤中队下士王祖建终于找到了体能训练的感觉。自1月28日休假归队后,王祖建因为需要隔离十五天而不能参加日常训练。

“刚刚解除隔离时,头一次参加训练感觉总是有心无力,无论是做器械训练还是障碍训练,与之前有比较大的差距。”王祖建说。在战友们的鼓励下,他制定了十五天训练计划,进行了各种专项训练以及体能恢复性训练。通过不懈努力,王祖建终于恢复到之前的训练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徐成锐 况佳辉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2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