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调研高溪市镇樟木凼村脱贫攻坚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钢桥 编辑:王津 2020-02-26 16: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何钢桥)2月26日上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高溪市镇樟木凼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听取工作汇报后,桂砺锋一行逐户走访未脱贫户,仔细询问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并对村、户脱贫短板提出具体意见。

桂砺锋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脱贫标准,分类分级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帮扶,用好用活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综合保障政策,确保已脱贫户不返贫,确保5月底基本实现脱贫目标。同时,要以乡村振兴为契机,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脱贫攻坚、发展特色产业、完善乡村治理统筹相结合,不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钢桥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3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