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专场招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津 2020-02-27 09: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001_??.jpg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新田站记者 黄斌颖)2月26日,蓝思科技到新田开展专场招聘,吸纳劳动力前往该企业就业,20余名求职者通过面试直接上岗工作。

蓝思科技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视窗触控防护玻璃面板、触控模组及视窗触控防护新材料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稳步发展,通过新田县人社部门和扶贫办积极引导,县内近百名求职者前往招聘会现场求职,通过面试有20余名求职者被企业现场录用,并直接乘车前往蓝思科技上岗工作。

复工复产工作全面推进以来,新田县委、县政府多方搭建平台,帮助本地及外地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同时也为本地求职者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3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