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持续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津 2020-02-27 09: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卓宇斌)为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安全事故,新田县委、县政府从2019年11月起,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持续深入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通过一段时间卓有成效的集中整治行动,新田县各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得到了明显改善。

为开展好整治工作,新田县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的标准,采取“乡镇负责乡道、村道,整治办负责省道、县道”的模式,对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的全面排查。截至目前,新田共摸排上报市整治办道路安全隐患275处,并按照部门职责分工,将部分重点路段的道路安全隐患166处,分别交由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城管执法局、住建局、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等职能部门和有关乡镇限期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开展督查。同时,对市级暗访通报涉及的6起事项和关于涉嫌非法营运车辆问题、逾期未检验重点车辆问题等2起交办事项,组织相关部门认真整改落实并及时做了回复。

下阶段,新田县将进一步细化整治目标、具体整治措施和整治标准,明确整治期限和责任人,实行销号管理,全面压实责任,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同时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回头看”,进一步完善台账,对号入座明确解决的办法措施,切实整改临水临崖临谷和长陡下坡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看不见看不清看不懂、未验收但已通车道路马路市场、两客一危车辆、低速载货汽车、变型拖拉机、非法营运、客运站场等源头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杜绝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大执法查处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交通顽瘴痼疾零容忍,通过全面整治,全面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新田县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42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