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政府补贴50%企业负担50% 对复工人员进行新冠肺炎抗体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津 2020-02-27 11: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_??.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27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蒋军君)连日来,永州新田县组织医疗机构,对全县重点项目、工业企业、重点商贸物流企业返岗务工人员进行新冠肺炎病毒IGM抗体检测,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新冠肺炎病毒IGM抗体检测是对新冠肺炎的初步筛查,相比核酸检测具有速度快、效率高的优势,样本检测可在15至30分钟内就能完成,适合企业复工复产等人员大批量、大范围的筛查。新田县疾控中心副主任何忠勇介绍,IGM检测法是一种比较便捷也快速地检测方法,对于筛查出来阳性结果的样本,将会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做进一步检测确认,从而提高新冠肺炎病毒检测的准确度,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22_??.jpg

新田县通过政府补贴50%,企业负担50%的方式,积极鼓励和引导企业开展复工人员新冠肺炎检测,最大限度阻断传染源,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为了防止疫情进一步出现感染和扩散,在我们复工的第一时间就帮我们联系好了检测的医疗机构,政府还进行相关的补贴,这让我们对复工更有信心了。”龙昶机械董事长谢建平说,尽管做这个检测企业要花一部分费用,但是很值得,可以让员工们安心工作,企业专心抓发展。

截至2月26日,新田县规模以上企业开复工60家,复工率达90%,全县未发生一起返岗员工感染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4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