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非遗传承人吴腊宝为一线干部送“温暖”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石家祥 编辑:张皎 2020-02-26 17: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吴腊宝将木炭送到执勤现场。

??2.jpg

值守人员接过木炭,对吴腊保表示感谢。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石家祥)“你们每天不分白天黑夜地执守在一线岗位,保卫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天气这么冷,这些木炭送给你们烤火取暖。”2月21日,吉首市矮寨镇各疫情防控执勤点收到了非遗传承人吴腊宝送来的木炭。

吴腊保是湘西苗族民歌省级代表性传承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非遗传承人,她一直在思考想为抗击疫情做点什么,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经过镇政府的协调,她将20件木炭捐赠给各执勤点,为寒风中坚守一线的干部送去“温暖”。

来源:红网吉首站

作者:石家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61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