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童心共绘 抗击疫情 昭山示范区南天学校学生们有“画”说

来源:红网 作者:高瞻 编辑:吴思静 2020-02-27 17: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高瞻)为增强未成年人的疫情防控意识,近日,湘潭昭山示范区南天学校开展“童心共绘 抗击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2.png

南天学校“童心共绘 抗击疫情”部分优秀学生作品。

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响应,学生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纷纷拿起画笔,用童心的视角表达对强大祖国的信心,用生动的作品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用斑斓的画面宣传防疫知识,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鼓劲,传递温暖与牵挂,用积极向上的态度配合老师做好疫情防控。

??3.png

南天学校“童心共绘 抗击疫情”部分优秀学生作品。

在疫情面前,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武汉这座城市传达着爱意。南天学校的学生们用稚嫩的笔触和五彩的颜色携手汇成抗疫力量,形成一道别样的抗疫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高瞻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6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