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主持召开福嘉综环科技复工复产工作协调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2-28 09: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2月26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福嘉综环科技复工复产工作协调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传文,工业园管委会主任周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福嘉综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复工复产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立足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唐何指出,福嘉综环科技复工复产是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好办法,有利于带动劳动力就业,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力争在最短时间复工复产;要各司其职,发挥合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福嘉综环科技必须勇于担当,积极化解遗留问题,做好安全检查和调试,加强员工培训,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的更好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