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主持召开全县耕地开发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于佳丽 2020-02-28 09: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旭)2月26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全县耕地开发工作推进会议,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阳国春以及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财政局、天堂镇、仁和镇、冷水镇等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全县耕地开发工作的情况汇报,各部门就全力支持配合项目推进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远县2020年度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市县合作开发水田及涔天河灌区耕地后备资源开发的实施方案》。

唐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耕地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应对,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推进耕地开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紧盯工作目标、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落实。项目指挥部要实事求是,加强指挥调度,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督查督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耕地开发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