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商银行吉首人民路支行高效信贷驰援抗疫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跃波 田胜利 编辑:张皎 2020-02-27 20:5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跃波 田胜利)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吉首人民路支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系列精神上来,坚持把客户、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组织动员全行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落实责任、加强防控,积极应对、保障服务,创新模式、线上支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安全、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3.marked.jpg

按照“抗疫情、保服务、远维客、创新办”的总体思路,该行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务流程,提供全天候金融服务,以有担当的态度和有速度的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企业提供优质信贷支持。湘西鑫峰山河工贸有限公司经营住人集装箱、轻钢结构活动房屋、围挡的设计、生产和安装。该公司所有库存产品已调拨湖北孝感、黄冈等疫情严重地区,但是依然不能满足疫情需要,现企业库存原材料严重不足,需要集中采购,急需资金周转。

工商银行吉首人民路支行得知消息后,主动联系企业,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并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下发的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向疫情防控重点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的相关文件要求,迅速成立了服务专班,积极争取上级行的大力支持,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利用工行的线上优势,仅用了两天时间,就为该公司发放享受优惠利率的抗疫专项贷款300万元,切实为企业减轻了负担,与企业共抗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王跃波 田胜利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