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督导脱贫攻坚:挂图作战 抓紧抓实 坚决夺取全面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2-28 11: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2月26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何冲龙在督导上岭桥镇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要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任务目标,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精准施策,将各项帮扶政策举措落实落细,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陪同。

何冲龙先后来到芹菜塘村和东村,听取镇、村、帮扶后盾单位脱贫攻坚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村对贫困户义务教育、基本医疗、饮水安全、住房安全、就业生产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不稳定脱贫户和边缘户动态监测、帮扶审计巡视巡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情况。

何冲龙说,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脱贫攻坚任务不是敲锣打鼓、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相关部门务必要有决战的思想认识,把脱贫攻坚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战场,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用心用脑、学懂弄通有关政策要求,突出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四不摘”工作,坚决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要强化挂图作战,倒排措施、时间、目标任务,对未脱贫、已脱贫、边缘户三类人员进行分类分色管理,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效果好,确保不出现一户一人返贫、不新增一户一人贫困。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严防扶贫领域“灰犀牛”“黑天鹅”事件,确保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抓好春季农业生产、集体产业发展及返岗就业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何冲龙还到仁山村查看仁山湖美项目工程进展及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