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石家冲派出所快速处理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浩群 编辑:张皎 2020-02-28 11: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8日讯(通讯员 田浩群)近日,吉首市公安局石家冲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称:自家店面的设施连续5次遭到不法分子损坏,店面户外广告牌被砸,门锁被损坏。接警后,石家冲派出所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

通过调取近段时间内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一男子反复出现,多次对张某店面外的户外广告牌进行破坏。经过追踪,民警顺利在该男子家中将其抓获。经审讯,嫌疑人符某(男,37岁,永顺县人)对多次损坏张某店面广告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符某交代,其于2017年下半年为张某的店面进行装修,装修完工后尚有1000元装修款未结清。前段时间,张某联系符某称安装的广告牌出现故障需要维修。符某想起未结清的1000元装修款,一时冲动便将张某店面的广告牌损坏。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浩群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