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丨全省民政服务机构、服务对象零感染、零病例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金东 陈彦兵 朱丽萍 编辑:宋芳 2020-02-28 15: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228151429_副本.jpg

28日下午,湖南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举行。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记者 张金东 陈彦兵 摄影 朱丽萍)2月28日下午,湖南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全省民政服务机构服务对象实现零感染、零病例。

全省2367个养老机构、60个儿童福利机构、128个未保中心、111个流浪救助站、12个精神卫生机构全部实行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人员一律不换岗,管理人员一律不通勤,物资采购一律定点配送,严禁一切输入型隐患。对因复工复产需要返院的老人,各地不得拒收,要求以县为单位设立隔离点,通过医学隔离、核酸检测符合条件的,妥善安排返院。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金东 陈彦兵 朱丽萍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