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原创动漫《战疫有我们》讲述一家五口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杨至君 唐文利 陈春午 编辑:姜姿 2020-03-02 08: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冬春相交之际,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在北湖区华塘镇有这么一家五口人,他们临危受命,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

除夕以来,操作北湖区华塘镇华塘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共产党员唐春秀(母亲),华塘镇豪里村老村医周崇槐(父亲),保和瑶族乡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周礼艳(大女儿),华塘镇经管站站长、共产党员周礼重(大儿子),石盖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共产党员周礼平(小儿子)各自奋战在医疗、卫生、社区、经管等战线,至今未团圆。

正月十二是唐春秀的64岁生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家人电话微信寒暄几句后,又投入了抗疫工作中。他们相约,疫情过后一家人吃一顿饭,为唐春秀补过一个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至君 唐文利 陈春午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5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