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比耳镇:强化源头管理 守护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秦洪江 石昌华 编辑:张皎 2020-02-29 19: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日讯(通讯员 秦洪江 石昌华)“防火烧山 牢底坐穿”......近日,在保靖县比耳镇辖区6个村到处都是涉及森林防火的相关宣传横幅标语。守护一方山水,保护野生动植物,牢固树立生态意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渐人心。

2月26日,为进一步强化64名生态护林员管理,比耳镇开展护林员业务知识培训。鉴于疫情影响,该镇林业站分批次错开时间段对护林员开展“一对一”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夯实护林员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和日常业务素养。

该镇抓重点,破难点,狠抓关键环节,强化护林员管理和日常督查,确保“护林”工作落到实处。会上,签订了“湘西自治州生态护林员管护劳务协议”64份,发放《护林员职业道德》《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护林员》《生态护林员基础知识》等培训资料192份。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秦洪江 石昌华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5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