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逆行”的援建英雄,我们欢迎你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余之鸽 编辑:吴思静 2020-03-02 10: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TIM??20200302101647.png

向洪兵慰问辖区完成援建雷神山项目光荣归长的居民。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余之鸽)“您好,我是怡海社区的居民,是这次援建雷神山医院的工程师,现在已经完成任务回长并已集中隔离了14天,即将返回怡海住处,特向社区报备。”2月27日,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怡海社区值班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经过了解,电话里的居民叫崔秀成,系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安装分公司援建雷神山项目施工6组组长,于2月2日赴武汉雷神山项目负责医护保障区、隔离区房间的水电施工,经过13个日日夜夜的鏖战,崔秀成圆满完成任务返回长沙,后在公司安排下进行了14天的集中隔离。

“你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现在你回到家了,就放心睡个安稳觉,有任何需求都可以来找社区,社区一定尽最大能力做好服务!”3月1日,怡海社区党支部书记向洪兵带上口罩、牛奶等爱心物资慰问“援建英雄”崔秀成,对崔秀成表达社区的关怀和感谢。“召必回,战必胜,我只是雷神山速度奇迹背后的一份‘湖湘力量’!”崔秀成笑着表示道。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辖区内高龄老人、独居老人、“一老一小”、低保家庭、“一线”工作人员及家属等特殊人群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怡海社区切实做好特殊群体的防控和帮扶工作,用力扣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环,先后为他们送上近500个口罩,“尤其是针对孤寡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社区及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定期送上口罩、牛奶、面条等爱心物资,并告知他们相关防控疫情知识,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余之鸽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5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