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农业大学生的“春耕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辉 编辑:姜珊 2020-03-02 13: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航拍“春耕课堂”。

航拍“春耕课堂”。

农业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就地下田,与蔬菜生产基地负责人探讨蔬菜生产技术。

学生向蔬菜基地人员请教种植技术。

学生与工作人员一起修剪树枝。

学生们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现场检验学习成果。

菜农为土地施肥。

师生与菜农一起栽种蔬菜。

蔬菜基地负责人展示刚刚采摘的黄贡椒。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肖亚辉 剪辑 姜珊)3月1日,衡东县四名尚未返校的湖南农业大学学生在老师赵文力的带领下,就地下田,支援衡东县吴集镇红坪村枫仙岭的蔬菜生产。

“春耕课堂”现场,师生与红坪村枫仙岭蔬菜生产基地负责人探讨施肥与病虫害防治等蔬菜生产技术,帮助菜农为即将栽种蔬菜的土地施肥,与菜农一起采摘成熟的黄贡椒……他们在田地里把理论知识和实践联系起来,虚心向农民请教,以所学所研,服务家乡农业,与一线的农业生产者共同上了一堂“田间大课”。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6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