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税务:贴心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梁玉明 郑珊 编辑:张皎 2020-03-02 13:0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日讯(通讯员 梁玉明 郑珊)“感谢税务人员在特殊时期及时上门辅导,让我们新入园的企业生产前办理证照手续少走了很多弯路、了解了税收优惠政策力度,深刻感受到了税务局对我们外来企业的关心关切。”新入驻花垣县工业园区的瑞凯达公司负责人袁国金感激地说道。

近日,在继续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花垣县税务局组织人员深入县工业园区,对园区复工复产企业和新入园企业展开了政策宣传和涉税辅导工作,了解园区企业复产情况,倾听解答企业困难诉求,帮助企业破解复产发展难题。

“之前一直关注着税企微信、税务专管员推送的各类税收政策资讯,没想到你们居然冒着疫情风险上门辅导,为你们贴心服务点赞。”花垣县工业园区已复工企业盘古电子商务公司的负责人印华飞表示。

疫情发生以来,为方便企业及时准确掌握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措施,花垣县税务局大力宣传推广“非接触式”办税服务,并适时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等方式推送相关政策,分类别加强对企业的线上辅导,同时,组织走访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为企业生产发展破解涉税难题。

“目前,园区已复工企业18家,即将复工2家,你们送来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太及时、太给力了。”花垣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张垣军欣慰地说道。

花垣县税务局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工作思路,除园区企业以外,还积极组织深入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时强化涉税服务,密切关注已复工企业和待复工企业的涉税需求,专注力量跟进,保证纳税服务不会掉队,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梁玉明 郑珊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6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