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市委污染防治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0-03-02 18: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张前焕)2月28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书记李卫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市委污染防治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集中学习;李卫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

李卫林指出,县委常委班子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彻底执行中央、省、市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针对市委巡视反馈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履行职责,立行立改,坚决打击污染环境行为,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实现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让长寿之乡更美丽。

李卫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坚决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自觉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加大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切实强化领导责任,坚决把巡察整改的责任担在肩上,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对整改过程中弄虚作假、敷衍了事的,坚决追究相关责任。要切实增强整改实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落实销号制度,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注重融合推进,将环保巡察反馈问题与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整改融合推进,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7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