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买单暖心包车 衡东贫困劳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段志红 王丽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3-03 09: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 - ??.jpg

3月1日上午9时,一趟贫困劳动力赴粤返岗直通车从衡东汽车站缓缓开出。

红网时候衡阳3月3日讯(通讯员 段志红 王丽 记者 石珊)3月1日上午9时,一趟贫困劳动力赴粤返岗直通车从衡东汽车站缓缓开出。来自衡东县蓬源、荣桓等乡镇的20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坐上了这趟由县人社局等政府部门组织的暖心直通车。

他们带着现场工作人员送来的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防护用品和旅途食品,在“老乡,一路顺风”的欢送声中,走上了返岗复工之路。

随着各地企业的有序复工复产,部分外出务工的贫困劳动力接到了复工通知,但因受疫情等方面影响而无法及时返岗。为了落实疫情防控和就业扶贫“两手抓”,衡东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开展“线上不打烊”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促进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开展线上就业技能免费培训提升就业竞争力,开展“点对点、一站式”免费返岗直通车服务助力返岗复工,全力帮扶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

截至目前,衡东贫困劳动力省内务工1879人,省外务工3845人,基本实现按时返岗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段志红 王丽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8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