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首条口罩生产线即将建成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丽 邓艳才 蒋翔 编辑:于佳丽 2020-03-03 10: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唐丽 邓艳才 双牌融媒记者 蒋翔)2月28日,双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周林带队来到双牌县工业园首家口罩生产企业——湖南郎盾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勘察了企业口罩生产原材料及生产设备购买安装等进展,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能产量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期间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h.jpg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当下,口罩紧缺,响应政府号召建设生产线生产防护口罩,这是我们企业应当主动担负的责任,我们一定会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口罩质量,抓紧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目前,口罩生产原材料已陆续运抵,生产线即将进行安装调试,生产人员已在广东进行生产技能培训,预计3月上旬可生产出送检产品。企业已将一次性医用口罩列入生产计划,待完成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许可后,双牌县首家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也将在这里诞生。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丽 邓艳才 蒋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8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