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城管党员干部再出发 社区“战”疫帮扶再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爱菊 何伟民 编辑:姜姿 2020-03-03 12: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303114329.png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通讯员 何爱菊 何伟民)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复工复产期间,郴州北湖区城管局党员干部再出发,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厂的同时,对社区的帮扶力度也没落下。

自2月27日以来,郴州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照区委指示精神,克服本单位防控工作压力大、人手不足等实际困难,在前期已向社区派出6名工作组的基础上,再次增派35名“党员+志愿者”下沉到对口的石头峡社区、城南社区、郴嘉社区、建设里社区,实行全脱产、全天候、全过程对4个社区共4760户逐一上门入户开展面对面走访、摸排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建立居民摸底排查台账等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辖区254个门店的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排查,督促各住户、门店填写家庭成员信息釆集表和签订承诺书,提醒商户门店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经营安全,并发动大家积极参与到疫情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中去。

该局党组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认真部署,迅速行动,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单位疫情防控和社区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全局上下戮力同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筑起坚强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何爱菊 何伟民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9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