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发放29568包中药预防方剂 帮助“一老一小”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2020-03-03 12:33:03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发放29568包中药预防方剂。

红网时刻3月3日讯(靖州站记者 李清)“大爷,这是给您的中药,每天一包,用水煎,分两次服用,连续服用21天,可以提高免疫力。”3月1日,湖南省靖州县民政局、乐善社工相关人员,一起来到渠阳镇横江桥便民服务中心、藕团乡,为“一老一小” (即:分散特困供养对象、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孤儿等),发放中药预防方剂和口罩。

县民政局根据新冠2号方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备案号:湘中医药函2020(23)号文件的预防药方,紧急采购预防中药,积极为全县“一老一小”对象发放该中药,助力疫情防控。

为了确保全县1408名“一老一小”,能第一时间服用到调配好的中药,增强他们自身防护抵抗力,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集结物资,全力以赴完成配制任务29568包中药预防方剂,并安排由购买服务的承接方乐善社工组织负责药品的发放和跟踪随访工作,为靖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效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29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