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为71个项目对接融资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09: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14.jpg

红网时刻3月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3月2日至3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组织区高科建、经建投、高科园及相关区直单位,先后与市农商行、农发行、建行、农行进行融资对接洽谈,为重点建设项目的有力推进获取金融支持保障,助力企业恢复扩大生产。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各对接会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副区长吴春华、蒋建辉、张文风、朱昌锋参会。永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田万顷,农发行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付昌国,农行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尚前,建行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飞龙等分别出席。

15.jpg

本次对接会冷水滩区共申报融资贷款项目71个,主要包含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城乡一体化工程、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道路交通、民营企业发展等,计划融资规模约130亿元。

16.jpg

桂砺锋对各银行长期以来对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洽谈对接更明晰了双方意愿,破除了政策行业壁垒,坚定了发展信心。希望政银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沟通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增强互信互利,拓宽延伸重大项目融资渠道,共同努力推动金融优惠政策、金融业务服务试点推广等落地见效,助力项目和企业稳健有序发展,以实际成效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兑现对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各银行表示,冷水滩区提交的项目整体与有关方针政策契合度高、发展前景和成长空间广,将立即着手对相关呈报项目进行调查审核研判,真正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和在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社会进步等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为冷水滩区的发展展现金融作为、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18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