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主任唐甫忠来零陵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晖 杨景仙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09: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杨朝晖 杨景仙)3月3日,永州市供销合作联社主任唐甫忠来零陵调研,零陵区供销合作联社负责人杨朝晖陪同调研。

唐甫忠一行首先到石山脚办事处和谐村调研了解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及决战全面小康等工作,要求村支两委干部认真抓好当前疫情外来、外出返家人员管控,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等工作,并对该村全年工作提出有针对性意见建议,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任务。

在零陵区三农备耕、疫情防疫等工作座谈会上,唐甫忠针对零陵区供销合作联社在供销系统改革中存在的困惑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出具体指导。他要求,一要继续深化供销系统改革,全面推进市县乡村四级贯通的新型供销组织体系建设;二要充分发挥供销系统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三要整体打造线上线下配送农资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晖 杨景仙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