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驻企联络指导员进企业护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兰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09: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杨兰华)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燃气供应、水务与环境等公用设施保障能力面临着严峻考验,为保障民生,零陵区委向民生基础保障企业——彩虹(永州)燃气公司和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派驻了疫情防控联络指导员,他们与企业一道守望相助,筑牢生产一线安全防线。

驻企联络指导员“找茬”整改,紧紧盯住企业防疫链条上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指导企业完善了分批错时就餐、外地返永人员采取措施和缺勤人员追踪管理制度,积极发动企业组织员工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抗体检测,目前,彩虹(永州)燃气公司和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已全员参检。

了解到彩虹(永州)燃气公司业务办理过程中人员有接触,口罩等防护物资储备不足,驻企联络指导员在要求企业严格做好一线员工防护措施的同时,送去了预防中药汤剂和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为企业“添柴”助力。

在此期间,为确保零陵区4万用户的燃气管网和稳定供气安全,彩虹(永州)燃气公司调整基层日常管理方案,确保24小时调度不间断,储气站严格做好场站值班,安检稽查部每天奔走在大街小巷巡查管线,查看调压柜、调压箱、阀门井,客户服务中心受理业务24小时不打烊,维修人员全天候受理用户报修,抢险人员随时待命,疫情发生以来,累计办理业务3574笔,安全供气51万立方。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兰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4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