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巡查监管” 夯实餐饮业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文杰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09: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18.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文杰)“你好,特殊时期,请对店内聚集用餐人员进行劝导”“本店不接受堂食。”3月2日,笔者在冷水滩看到,街面已有多家餐饮店复工提供外卖打包,并在店门口以桌为界设立聚餐处,实行“零接触”配送、“零接触”取餐。

连日来,为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餐饮食品安全,冷水滩区市场监管局采取“5+2”“白+黑”模式,对餐饮业实行“巡查监管”制度,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重点加大早餐店、烧烤店、夜宵店的巡查监管,对餐饮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店内禁止聚集性用餐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个别餐饮店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和复工承诺,未及时疏导出现人员聚集行为进行了当场警告和约谈。

下一步,冷水滩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餐饮业巡查监管力度,因店制宜采取有效措施,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营业的餐饮店依法依规予以处置,确保不出现人员聚集性就餐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文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1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