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突出“三量齐升” 推进精准招商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伍青砖 汤汉达 唐瑜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1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伍青砖 汤汉达 唐瑜)永州零陵区为应对疫情影响,不等、不靠、不观望,迅速开启“云招商”模式,充分利用电话、微信、视频、邮件等方式,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屏对屏”,在谈一批、意向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盘存量、引增量、扩总量,延链、补链、强链。目前,在谈的项目30余家,有初步意向的17家,集中签约项目2个,合同总投资13.8亿元,新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6亿元。

盘存量。立足锰资源优势,化危为机,新引进落地总投资6.3亿元的辽宁阜新中天新材项目,重组全区停产多年的荣华锰业,新上特种钢材的原材料生产线。这是全区盘活存量、扩大增量的重大项目之一。

引增量。围绕零陵新材料产业进行产业链招商,新签约引进总投资7.5亿元的中山铝材年产50万吨新型铝材生产线项目。同时,集中开工德诺食品、天宇吉祥高科产业园、瑞卡伏新能源、盛嘉电子等4个项目,总投资6亿元,年内建成投产。

扩总量。抢抓疫情防控带来的产业布局新机遇,危中寻机,积极包装项目20余个,开展线上、线下精准招商,五星级智慧农贸市场、智博通电子有限公司5G网络设备等5个项目即将签约落地,进一步壮大工业总量。

来源:红网

作者:伍青砖 汤汉达 唐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