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下乡招工 为企业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卢璐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10: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卢璐)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结束,企业复工复产不容再等。3月2日,为化解企业“招工难”和农民工“就业难”问题,冷水滩区成立四支招工小分队组织企业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为园区重点企业招工工作。

为确保此次招工工作顺利进行,各招工小分队事先与企业联系,掌握各企业用工需求。联系乡镇安排专人对辖区内劳动力数据进行摸底,并积极开展企业招工宣传。

在招聘现场,工作人员向农民工朋友们详细介绍了就业扶贫政策、各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问题,并引导求职者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现场农民工朋友们纷纷表示:“回去后会积极宣传企业招工信息,动员亲属、朋友到园区重点企业就近就业。”

自企业开工复工以来,冷水滩区人社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利用大部分返乡农民工尚未外出找工作的时机,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推荐农民工到园区重点企业就业。共举办网络招聘会8场,发放企业用工需求短信60万条,累计参与企业数82家,累计提供岗位3000余个,达成求职意向1200余人。有效帮助园区46家重点企业解决用工难题,促进农民工返岗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卢璐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