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14:0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3月1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三次常务会议。黄永英、邓建华、周方、邓小英、邓传文、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李春茂等县领导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宁远县政府投资项目概算管理的实施办法(送审稿)》。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标对表,坚决实施,对政府投资项目要加强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杜绝政府投资项目“三超”现象发生;要尽快组建评审中心和评审专家库,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公开、公平、公正。

会议听取了关于创建全省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试验区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之一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围绕创建成功这个总的目标,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职能职责,分解具体任务,加强督促检查,加快创建进度;要以此为契机,增强社区服务能力,提升社区治理水平;要注重总结经验,推荐典型,努力创造出更多“宁远经验”加以推广,争当标杆。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19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和重点工作表彰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考核和表彰结果,并提请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