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每日投放万余只平价口罩助民防疫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盘程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11: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5a0548c39f44cf1d48d2f9077af3f4b.jpg

口罩投放现场。

红网时刻3月4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盘程)“不要着急,口罩有货,价格2元每个不会变,来的都能买到。”3月3日,在新田兴林路恒康大药房门店前,工作人员引导市民有序购买平价口罩。

新田县从3月1日起至3月10日间(第一批),以2元一只的价格在新田12个恒康大药房,每日投放1万只平价口罩。群众只需凭本人身份证即可购买,每人三天之内限购5只。为保证口罩投放科学和便民,根据规模和人流量在大型分店日投放3000只,中型分店日投放1000多只,小型分店日投放500至600只。为避免购买人员聚集,除设现场购买方式外,还可通过恒康大药房微信公众号或提前到分店登记身份证号和电话号码进行预约购取。

为保障市民防疫口罩需求,连日来,新田县财政给予转产口罩企业政策支持;县科工局、商务局拓宽渠道,加大口罩等防疫物资采购;县发改局、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执法,依法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同时安排联络员在购取口罩的高峰时段,协助维持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盘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