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何德波调研地质灾害点搬迁安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10: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3月3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带队深入金洞镇调研地质灾害点搬迁安置工作,区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参加。

3W5A4367.JPG

调研现场。

何德波一行先后来到油榨铺电站安置房、金洞镇白沙源村翘白氹地质灾害点和岩基口砂场,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地质灾害点和搬迁安置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处理方向,并对下一步搬迁安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何德波指出,地质灾害搬迁安置工作关乎群众的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扛稳扛牢工作责任;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结合地质灾害点搬迁具体情况,制订切实可行的搬迁方案;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确保相关政策落实到位;要积极动员群众搬迁新址、重建新居,快速有序完成地质灾害点整体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3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