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管控好 服务好 照顾好 珠晖区三举措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20-03-04 17: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0303190741233069.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来到东阳渡街道敬老院,检查敬老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红网时刻3月4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欧阳曼青)3月3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来到东阳渡街道敬老院,检查敬老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东阳渡街道敬老院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封闭式管理,倡导家属减少不必要的探访。刘桢干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管理、食堂卫生等情况,详细询问疫情发生以来老人们的身体和情绪状况,并送上了口罩等防疫物资。

刘桢干指出,敬老院管理人员要落实“管控好、服务好、照顾好”三好举措,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好公共区域的消毒杀菌,保持良好的院内环境卫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4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