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组织召开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2020-03-04 16: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04114409_副本.jpg

红网时刻3月4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3月3日晚,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组织召开江华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并研究讨论其他重要事项。江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李华林、赵峰、张国栋出席。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精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防范化解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的意见》精神以及乌兰同志在全省群团改革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罗建华指出,要认真做好上级重要文件及会议精神的学习,积极按照文件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以积极主动的作为抓住用好机遇,着力巩固高质量发展基础,对标该县今年的目标任务,及时谋划,分解责任,全身心地投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罗建华说,当前仍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坚决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不放松,一手抓防疫,一手保生产,全力以赴推动全县正常生产生活早日恢复。

会议还审议了江华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关于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江华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的任务责任分解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4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