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来万物生丨惊蛰日 一切蛰伏的美好正在醒来

来源:红网 作者:廖哲清 刘利美 编辑:姜珊 2020-03-05 16: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三月至,春光浓,百虫苏,万物萌。河畔柳树抽出新绿,田园清风自在吹拂,眼下的衡州大地一派春意盎然。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坐在云端赏美景。


洣水湿地春意浓。

惊蛰日,春光浓,百虫苏,万物萌。

阳春三月的洣水湿地,春意盎然。

河畔柳树抽出新绿,桃花开得粉红,飞鸟展翅闲逸,春的气息扑面而来。风儿轻轻吹过,河面泛起波纹,倒映着柳条飘舞的样子,比平日多了一份安详和幽静。洣水犹如一块纯净饱满的碧玉,让人心动不已。

田园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一簇簇金黄色的油菜花竞相开放,大片大片的明黄在绿水青山中摇曳,增添了乡村田园缤纷的色彩。阳光洒向金黄的花海,整个世界和暖而明亮。

青山苍翠,郁郁葱葱,沁人心脾。偶尔有新绿或者浅黄相间,俊俏中多了一丝秀美。雨后云雾迷蒙,群山被白雾环绕,轻纱帷幕,胜似人间仙境。洣水涓涓蜿蜒而过,一路芬芳一路歌,讲述古老而动听的故事。(策划/剪辑 姜珊 摄影 廖哲清 通讯员 刘利美)

相关推荐:

春来万物生丨满树烂漫 扮美了春天

春来万物生丨在油菜花开的洣水河畔 想见你

春来万物生丨花开疫散之时 我想去梅花村看看

春来万物生丨风过祁东 吹绿了大地 染黄了花田

来源:红网

作者:廖哲清 刘利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5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