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勉励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高层次人才:以新思想为指引 助力湖南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2020-03-05 12:1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李慧)3月4日上午,全省宣传思想文化高层次人才工作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2019年度全国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和宣传思想文化青年英才入选名单中,我省分别有5位专家、10位英才光荣上榜。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为文化强省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展开交流。

张宏森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重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培养造就更多宣传思想文化优秀人才;要进一步健全激励保障机制,努力营造爱才敬才惜才的良好环境。

张宏森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类人才提出五点要求: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创作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优秀作品,做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建设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应人民关切,做人民心声人民利益的代言者;坚持守正创新,发扬湖湘文化“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做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开拓者;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5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