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招商项目 “网上”集中签约 投资额达6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 颜智慧 编辑:姜姿 2020-03-05 15: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通讯员 颜智慧)  不见面、不断线、屏对屏、心连心,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主动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3月4日,安仁县招商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一举成功签约10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合同总投资66亿元。

2.jpg

此次安仁县2020年招商项目 “网上”集中签约10个项目,涵盖“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互联网新经济、皮具制造、现代服务”等产业,总投资额共66亿元,分别是三一产业园、郴电国际战略合作、勋兴声学产业园、云创直播产业小镇、段氏锂电产业园、众合皮具产业园、安仁博世科水务运营等,项目科技含量高、技术水平高、产品档次高,都是安仁县强链、补链、延链的亟须项目。

1.jpg

随着项目落地实施、达产见效,将进一步壮大安仁县产业体量,提升产业层次,加速产业集聚集群,为推进产业迈上高端化、智能化、规模化,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 颜智慧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6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