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公安:2020年将戴起口罩 撸起袖子这样干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龚娟 黄一双 彭雨林 编辑:张皎 2020-03-05 07: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6eb7145d376c5266036dcee6f3715a8.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5日讯(通讯员 龚娟 黄一双 彭雨林)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的特殊时刻,3月2日,保靖公安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带起口罩,撸起袖子加油干!

a3637179e47c65c483bd6abc1eee949.jpg

会议总结了2019年公安工作,宣读了《保靖县公安局关于2019年度绩效考评结果的通报》和《保靖县公安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六个十佳”单位及人员的通报》;并分析当前维稳及治安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公安工作。

b8d194231530e7eaf22e3ef8ffe9dbd.jpg

会议指出,一是突出大抓教育和管理,推动政治建警落地落实。全面落实政治建警“1+8”意见规定。抓思想政治教育,完善随岗业务培训和选送外出培训,注重培养年轻人才;抓警容风纪树形象,加强内务管理,在规范纪律执行的同时,维护民辅警权益。二是突出大抓主责和主业,推动维稳打击见实见效。加强情报信息搜集,建设维稳专班,强化应急处突能力,进一步推进反恐防恐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加大追逃工作力度,努力提升刑事打击总量。三是突出大抓基层和基础,推动警务重心下沉下移。坚持“人往基层走、物往基层流、钱往基层投、劲往基层使”。做快城市快警,做强派出所,做实警务室,做大防控网,做精感知层,做专撒手锏;做大基础信息量。四是突出大抓改革和科技,推动警务运行高质高效。稳步推进机构改革,进一步推进“两个系列”改革,继续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做实派出所与司法所联调联动工作,同时还要加强“一村一辅警”建设和“放管服”改革,落实从优待警措施。

c23023d6b0a02c947d02ecd29b5e658.jpg

会后,该局对荣获2019年度“六个十佳”单位及人员进行集中颁奖。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龚娟 黄一双 彭雨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5/6837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