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人民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吴思静 2020-03-05 22: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73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3月6日讯(记者 曹利敏)3月5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湘潭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首先听取了关于2020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和《湘潭市污染防治攻坚战2020年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把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提升攻坚意识,除统筹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和其他标志性战役外,要努力攻坚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省级环保督察等硬骨头,“攻”出更多的蓝天、碧水、净土;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结合此次疫情防控的有益经验做法,多措并举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要坚定责任意识,湘潭各地政府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本行政区域、工作领域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生态环境质量负总责,形成全市上下齐抓环保的“一盘棋”。

会议审议了《湘潭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的软实力、硬实力、竞争力,要对标对表,认真学习国家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内容,坚持法治先行,给民营企业发展创造充足的市场空间;要形成机制,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狠抓各项工作的督查落实等。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科技创新及企业“登高”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湘潭市企业上市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了全省制造强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并审议2020年入规、智造工作计划及考核办法。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3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