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上游建筑材料生产不停步 保障项目工地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于佳丽 2020-03-06 13:2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王操)永州市冷水滩区严把“防疫关”“环保关”,支持砂石、混凝土等上游建筑材料生产加工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各大项目工地原材料供应。

07.jpg

永州市嘉信马坪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环保商品混凝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复工以来,对50多名员工采取轮岗制,对工地进行全封闭管理,防止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出。运输司机对每辆出厂前的搅拌车进行车身清洗,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做好搅拌车辆出厂前的防尘措施。经理肖昆介绍,公司所有人员现在基本全部到岗,公司准备的材料河沙、卵石等原材料供应充足,能够满足所有建筑工地的需求。

09.jpg

08.jpg

冷水滩区最大的砂石集散中心码头疫情期间暂时开通一条加工生产线,大型推土机将生产好的砂石装车,一辆辆载着砂石的卡车依次过磅,送往混凝土企业。相关部门对码头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保进行严格审查后,帮助指导企业落实员工日常健康管理,做好工作场所及公共区域通风消毒工作,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双到位。

冷水滩区河道采砂整治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蒋青山介绍说:“目前,全区日采砂量6000立方米左右,日加工量1000立方米左右,原有的储存量10万余立方米。目前市场需求量较少,但考虑到以后需求量反弹,我们已做好砂石供应的准备工作,可确保市场供应。”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