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一对一农技课堂助力春耕促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 邓琴 何禹军 编辑:姜姿 2020-03-06 17: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6日讯(桂阳融媒记者 李政 邓琴 何禹军 剪辑 姜姿)桂阳县防疫春耕两不误,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将农技服务送入贫困户家中,助力春耕备耕,实现脱贫到户。

在桂阳县雷坪镇林里村,该县移民局组织农技专家1对1对移民区的贫困户进行冰糖橙栽培技术的授课,为他们讲解如何科学防治植物病虫害。受疫情影响,桂阳县将专家往年集中授课的模式改为现在一对一上门指导培训,同时还利用微信对贫困户进行线上指导,送课上门,授课到人,利用农技课程发展产业扶贫,实现精准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政 邓琴 何禹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