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20-03-06 13:27:29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3月5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副区长汤丽娟、吴春华、黄辉庆、张文风、朱昌锋出席,区领导唐基和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宋家洲电站港方公司内部矛盾处理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了解公司双方诉求,积极主动协调矛盾,做到严格依法、公平公正,公司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与市各级银行对接项目融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要把握相关政策、包装融资项目,做好与银行的融资对接工作,落实人员、列出清单,加快推进融资项目进度,助力项目和企业建设,促进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讲话、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分析把握当前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一手抓好农业生产和企业的复工复产,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好低风险地区“外防输入”的各项防控举措,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夯实村、社区的排查和防控基础;要加强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护防控措施,继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6/6840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