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八旬老党员捐款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刘恬静 编辑:杨滋 2020-03-07 10: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 刘恬静)3月6日上午,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党建办接到一通不寻常的电话,电话是施茶社区一位女干部打来的,她反映有一位81岁的老党员要为抗“疫”捐款2000元。据悉,该党员家中并不富裕,考虑到特殊情况,党建办决定去老党员家中了解情况。

“这名老党员叫郭吉山,有60多年党龄了。”路上,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道,“他和老伴都没有固定收入,郭老左脚残疾,心脏还动过手术,之前我们考虑到郭老的特殊情况就没进行动员,今天老人家主动打电话过来说一定要捐款。”党建办的同志远远地就看见郭吉山拄着拐杖靠在院子门口等着,刚一进门他便将手中的2000元往工作人员手中塞,“这是我身为一个党员的责任!我今年81岁,抗疫一线是去不了,但我还能捐点款,也算尽了一份微薄之力!”郭老坚定地说。

这,不仅仅是一笔爱心捐款,更是一份老党员的使命担当。最终工作人员代表组织接受了郭老的捐款,并再次感谢他慷慨解囊,希望他好好保重身体。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刘恬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7/6842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