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期间疝气犯了怎么办?恺德“日间疝”一天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黎婕妤 编辑:张俊 2020-03-06 17: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7日讯(通讯员 黎婕妤)在这特殊的疫情时期,随着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普外科“日间疝”手术的成熟运行,越来越多的患者享受到这一又短又快模式带来的利好。

14 (1).jpg

今年69岁的莫先生(化名),近日终于解决了心“腹”大患。原来在2月底,陪伴了他20多年的疝气长大到“核桃”大小,还引发了腹痛。可这特殊的疫情期间,苦恼于手术需要长时间住院的他,在经亲友推荐来到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咨询“日间疝”手术,这一手术模式让他放了心。

普外科“日间疝”手术负责人 杨朝军、龙振东团队给莫先生做了相关身体检查,经评估告知他符合做“日间疝”的要求。当天,莫先生进行了“日间疝”手术,手术顺利后恢复正常饮食,自行上厕所,第二天出院回家。“时间短、效果好、伤口也不疼。在这疫情期间,疝气疼终于不用忍了,解决后很安心。”莫先生说。

来源:红网

作者:黎婕妤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7/6842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