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政协机关干部赴结谷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郑斯文 编辑:张俊 2020-03-07 19: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市政协主席蔡溪(左一)一行在社区已复工复产企业检查防疫情况。

2.jpg

为社区街道赠送防疫物资。

红网时刻株洲3月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郑斯文)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株洲市政协机关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联系对接芦淞区结谷街社区,市政协主席蔡溪等6名机关干部,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为社区街道送去急需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和酒精等防疫物资。

“你们复工后门店内防疫措施如何落实?有遇到什么困难吗?”3月6日下午,蔡溪一行人先后参与到结谷街社区巡防工作。在李家祠小区,蔡溪仔细询问了驻点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他与工作队员一起守卡口,对进出人员量体温,问询小区人员情况,同时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随后,蔡溪一行人赴社区已复工复产企业检查防疫情况。每到一个门店,他都认真询问复工率和员工来源、物资储备、防疫措施等情况,指导辖区内小微企业、门店落实防控措施,积极开业复工。目前,辖区内复工小微企业2家,47家临街商铺中17家已正式营业。

在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株洲市政协机关干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力、做实做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郑斯文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7/6842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