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朱法栋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姜姿 2020-03-08 09: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356_副本_副本.jpg

朱法栋在金洲酒店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永定3月8日讯(记者 叶秀月)3月6日上午,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金洲酒店、天门山景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龚建梅参加督导。

“目前还有集中隔离人员121人,体温监测都很正常。”在金洲酒店,朱法栋仔细查看了解了酒店入住登记、服务、值班值守及管控等情况。他强调,金洲酒店作为永定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定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酒店,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强化隔离措施,密切关注入住人员健康状况,及时报送相关信息。酒店要做好接待服务,加强酒店的日常环境和物品消毒等工作,从源头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朱法栋同时叮嘱日夜坚守的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当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守护者”。

IMG_7488_副本_副本.jpg

朱法栋在天门山景区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

作为永定区重要旅游景点之一的天门山景区已于3月2日正式对外开放。朱法栋先后来到天门山索道下站和天门洞广场,实地查看景区售票处、检票进站口、进站通道及景区内公共场所和交通设施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每一个环节的防控方案。朱法栋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景区开放运营的指导,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大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管力度,确保景区积极稳妥安全有序运营,确保市民和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天门山公司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决不可掉以轻心、麻痹侥幸。同时,要加快相关附属设施的建设进度,不断提升景区接待服务能力和游客的满意度,为永定区旅游复苏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8/6843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