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森林公安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 周世勇 编辑:姜姿 2020-03-08 09: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通讯员 李立 周世勇)日前,永州零陵区森林公安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3月2日,零陵森林公安接到珠山镇政府工作人员报警,有人在火湘桥市场贩卖野生动物。接警后,零陵森警迅速出动,根据线索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

据交待,2020年2月中旬,陈某在明知野生鸟类受国家保护的情况下,仍然在自家屋后的水沟边架设捕鸟网猎捕鸟类,共捕获了5只野生鸟类动物,其中3只为活体,2只为死体。

3月2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将3只活体野生鸟类拿至珠山镇火湘桥市场贩卖,被珠山镇政府工作人员收缴并反映给森林公安机关。森林民警前往其家中进行调查,并在其家中查获野生鸟类死体2只、捕鸟网两张。犯罪嫌疑人陈某对猎捕野生鸟类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物品及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零陵森林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零陵区林业局将认真贯彻《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精神,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从重从快从严打击非法猎捕、贩卖、食用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立 周世勇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8/6843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