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召开沱江镇2020年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姜姿 2020-03-08 09: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06151728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李江辉)3月5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主持召开沱江镇2020年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江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伍继承参加座谈。

QQ截图20200306151817_副本.jpg

座谈中,罗建华认真听取了沱江镇中学、一小、二小等镇属学校,镇司法所、卫生院等七站八所的负责人结对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大家对扶贫政策的了解情况,在结对帮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所采取的方式方法,罗建华一边认真记录,一边不时提问,了解大家在工作中的疑惑,并现场给大家答疑解惑。

罗建华指出,脱贫攻坚是国家政策,我们作为基层的执行者,要认真学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了解于心,并传达给贫困群众,让贫困户正确的理解国家的扶贫政策。

罗建华希望结对帮扶的干部职工、老师们要多提意见,多想办法,大家一起努力,拉近和贫困群众的感情,想方设法执行好扶贫政策,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获得贫困群众的认可;要加大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的力度,要做到扶贫与扶志齐头并进,切实提高群众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帮助贫困群众抓紧春耕生产,或实现就近就业,让群众的收入越来越高,生活越来越好。

罗建华指出,各帮扶单位和责任人要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加强领导,完善帮扶机制,准确把握好考核办法、扶贫政策、贫困群众的基本情况和脱贫标准,突出重点,创造性地扎实有效开展脱贫攻坚工作,高质量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江辉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8/6843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