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衡阳蒸湘区:扶贫抗疫两手抓 驻村巾帼显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融媒体中心 编辑:姜姿 2020-03-08 09: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我们身边,涌动这样一群美丽的身影,她们是普通的驻村女干部。然而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展现着女性独到的智慧、坚毅执着的力量和优美自信的风采。她们中有脱贫攻坚宣传督导的最强“执行力”;有坚持疫情防控“一个都不能少”的最硬核“主心骨”;有不计较个人得失最无私的“爱心队长”;有心系春耕,助农增收最细致的“活档案”;有舍小家为大家最温暖的年轻妈妈;有帮助贫苦户打通销路最贴心的“及时雨”;有摸排防疫情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最严谨的“小陀螺”。蒸湘因为她们的存在而更加美丽。

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跟随镜头,走进她们的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融媒体中心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8/6843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